思想,无比自由

【锤基&盾冬】203室记事 3

四个人一起甜甜的谈恋爱的校园故事。

*胎教文笔,没有逻辑

*OOC

——————————————————————————————

Chapter1     Chapter2


Loki站在自己敞开的衣柜门前,仔细的回想了一下昨天Bucky和Steve的着装,把自己伸向衬衫的手默默转了个向,取下了衣柜最角落里的其中一件T恤。



Thor看到给他开门的Loki时还以为是Loki哪个他不知道的弟弟昨晚留在了这里,除了身高以为,不穿正装的Loki简直就像是一个高中生。Loki拿好手机和钥匙,关上门,两人一同离开。



走到楼梯的拐角处时,Loki看到Steve端着一个盘子站在了203室的门口,他正想叫住Steve给他开门的时候,就看见Steve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打开了203的房门。Steve,是什么时候拿到203的钥匙的?!



Steve把还温热的早餐放在桌子,又回去端了一壶果汁,他敲了敲Bucky卧室的门,意料之中的没有人来开门。Steve悄悄打开房门,Bucky还睡得正香,被子不知道怎么回事被拧着缠在腰际,一个枕头也离开了它原本应该待得头部的位置被Bucky抱在了怀里,醒着时被梳上去的刘海现在也软软的搭在额头上。Steve站在床边捏了捏Bucky露出来的半边脸颊:“快起来Bucky,今天要开始上课了,你不想迟到对吧?”Bucky眼睛也没睁地抬手伸出5根手指,差点一巴掌乎到Steve脸上。



五分钟后,一条湿毛巾盖在Bucky的脸上 。Bucky半梦半醒间有人用温热的毛巾在他的脸上,左边擦擦,右边擦擦。等Bucky真正清醒的时候,他已经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坐在餐桌边吃早餐了。烤得恰到好处的土司,滑嫩的煎蛋,美味的培根,鲜榨的橙汁 ,Steve做的早餐从来不会让Bucky失望。



Steve在Bucky吃煎蛋的时候拿过Bucky盘子里的土司抹上果酱。他清楚的记得Bucky的每一个喜欢,那些东西就像是溶在他的骨血里一样,Bucky不是他生命里唯一一个朋友,却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他生命里的唯一。


 

Loki放下咖啡杯,小小的回味了一下萦绕在口中和鼻间的咖啡香。其实Loki并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那种放了两块糖都掩盖不掉的苦味,但很意外的,Loki并不讨厌它,而且可以忍受。



Loki拿起桌上的纸巾轻轻擦拭嘴角,然后从包里拿出一个黑色的小盒子放在Thor的面前。



“很感谢你昨天送Bubble回来,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你能收下。也很感谢你今天的早餐。”



两枚暗金色的袖扣被衬在白色的绒布上,在不一样的角度,还会反射出来蓝色的光。袖扣的表面并没有任何花哨的装饰,简单的纹路看起来朴素而神秘,像是在上面镌刻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是Loki今天早晨挑选了很久才做出的决定。他不知道这份礼物对Thor来说是贵重还是轻薄,但他无法对Thor对自己的恩情不做出任何的表示。



Thor从Loki正式且严肃的语气中品味出了一丝不容拒绝,昨天晚上Loki并没有时间来准备这些,想必这是Loki自己的东西。Thor没有推辞笑着收下的时候,Loki也松了一口气。


 

穿着短裙制服的红发女人走进教室的时候,本就不是很吵闹的教室里瞬间安静了下来。Loki抬眼看着这个身材姣好的女人走上讲台,在黑板上写下一个名字:Natasha Romanoff。



讲台上那个戴着眼镜的男人看起来有些怯懦,但Bucky一点都不觉得这是一个好欺负的老师,据Bucky在学校论坛里打探到的消息,这位Bruce Banner老师平时非常和善,但一旦让他生起气来,后果几乎是不堪设想的。



“欢迎各位同学来到A大表演系,我是你们的班主任……”Thor根本不在意老师现在在讲什么,反正都是一些无所谓的话,他已经注意到好几个女生盯了他好久。而坐在Thor旁边的Bucky正跟Steve用手机聊着今天中午要去吃什么,完全没有在意班里大部分女生的视线都集中在了两人身上。



Loki没想到Steve会被选为班长,尤其还是Steve自己提出的,虽然在Loki的印象里Steve很稳重,且具有领导力,但他不像是会主动争取这些东西的人。

 


没有想到开学的那些事耗掉了一整天的时间,在有人提出要去一起聚餐的时候Thor和Bucky不好拒绝便也跟着去了。没想到那个听起来挺有格调的名字“Marvel”,竟然是一间酒吧。



Bucky拿着一杯果汁坐在角落,看着其他人或真诚或虚伪的交际,他们的样子让Bucky想到了小孩子过家家时候的情景,大家都努力扮演着大人,模仿着行为和语言,但其实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就像是一个穿着大人衣服的孩子一样,多么滑稽。Thor是其中少数真的适应这种情况的人之一,他被几个男男女女围绕在身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引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强大而富有魅力。Bucky按亮手机,20:41。



不知道什么时候谁拿了几瓶酒过来,所有人都被酒精催化的不像平常那样。Bucky已经不知道自己喝了几瓶酒,反正空了就会有人再补上一瓶满的。喝醉了的Bucky浑身散发着一股吸引异性的荷尔蒙,他不再沉默寡言,原来他肚子里还有那么多俏皮话来挑逗别人。Bucky笑得甜甜的看着在她面前说着什么的女生,他其实什么都没听进去,不过都是酒后胡言罢了。对面的Thor衬衫早已大敞着,脸上也印了好几个唇印,一个黑发女人坐在Thor怀里,左手还不听在Thor的腰腹间上下摸索。Bucky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一句话:他以后要让Loki离Thor远一点。



Bucky迷迷糊糊间给Steve打了电话让他来接自己,Steve听着手机里Bucky口齿不清还有笑意和撒娇的语气就知道他喝醉了。Steve火急火燎的和Loki赶到了Bucky说的那个酒吧,打开门就看见一群人烂醉如泥,Bucky被几条细白的胳膊压在沙发上,T恤的下摆几乎被卷到胸口。Steve过去把Bucky的衣服整理好,把他捞出来抱到门口交给Loki。



Loki开门就看见了已经睡着的Thor,瞬间脑子里对Thor所有的好印象全部清空,只剩风流和醉鬼两个大大的便签贴在Loki心里代表Thor的那个小人头上。



———————————————————————————————

说一下人设吧,基妹的形象是雷一的,大锤的形象是雷三的,吧唧的想象是队一的(我真的很难想象一个蓄着胡子的吧唧上大学的情景),性格是队三的,但是喝醉之后会变成布鲁克林小王子,队长的形象也是队一的。

虽然喝酒的那段有些夸张吧,但我确实一直觉得Thor是个很风流的人。

想问一个问题,我是准备主要从Loki和Bucky的视角写,所以有人想看Thor和Steve的视角吗。

然后我最近在学驾照,下一次更新应该会在30号之前,还有一些资料要查

评论
热度(32)

© Sachertor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