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无比自由

【绿基巴叉】Love,Loki 1

看名字也知道是从哪来的脑洞吧
本来准备就一个一发完的小短篇,结果写了Loki的三个闺蜜就不好意思不写写盾冬,虫绿,EC,然后不小心又长了,尽量三章完。
*胎教文笔,逻辑已死
*OOC

—————————————————————————————
Love,Loki

我和你一样,大多数时候,我的生活是很正常的。我爸曾是个阿斯加德集团的高管,娶了美丽优雅的心理医生,虽然我是领养的,但他们依旧对我很好。我很爱我的哥哥,我当然不会告诉他。还有我的朋友,Bucky和Harry,他们两个我似乎从时间起源就认识了,至少是幼儿园。Charles是几个月前刚认识的,但却一见如故,我们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一起狂饮冰咖啡,看90年代烂片,在华夫饼屋闲聊,幻想大学生活,狂吃甜点零食。
正如我说的,我和你一样,我的生活再正常不过了,但我藏着一个惊天大秘密。
——————————————————————————
“今天给大家介绍两位新同学。” 讲台上的老师侧过身站到一边让背后的两位新同学露出脸来。
“大家好,我是Charles Francis Xavier,来自XM高中,我……”海蓝色的眼睛柔柔地扫过每一个人,Loki瞬间有种被看透的感觉。
前排的Harry抬着头死死盯着讲台上另一个人,左手微微颤抖。“大家好,我是Peter Park,来自ASM高中,我……” Peter的眼睛不知道看到了哪,悄悄停顿了一下,微笑着继续自我介绍,但左手偷偷做了一个摆手的动作,像是在跟谁打招呼。

Harry带着Peter很自然的来到Loki那一桌,坐下之后介绍:“Peter是我小学时候最好的朋友。” “怪不得你今天早上看到他的时候那么激动。”Loki接过Thor递过来的甜点。Thor参加的橄榄球队获得了州际联赛的冠军,昨晚半夜了才回家,早上Frigga发现Loki没有带上给他的布丁,就叫快要迟到的Thor带给他。“Hey,我们班新来了一个实习老师,笑起来跟鲨鱼一样。” Bucky冲过来迫不及待地跟朋友分享这个消息。
午餐总是一个消息爆炸的时间,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全部混杂在一起,没有人真的想探寻什么真理,只是为了寻个乐子罢了。
Harry和Bucky聊的火热,Loki偶尔说上一两句,Peter,Thor和Steve都自顾自的吃着饭。Loki偏过头来顺顺头发,无意中看见一个正端着餐盘不知道要坐在哪里的人。Loki冲Charles招招手让他过来。Thor抬头瞟了一眼来人,Loki表面开起来乖巧和善,但却并不是一个会对不熟悉的人展现善意的人。
Loki也说不上自己对Charles那莫名的好感是从哪里来的,可能是他时刻挂在脸上的浅笑,这让Loki有种他了解全部的自己的感觉,你不必说任何话他就明白了你的意思。Loki突然想有没有事能让Charles不再温和而暴跳如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三个人的小组合变成了四个人。上学的路上也从Thor,Loki,Bucky,Steve和Harry五个人变成了七个,以前Thor有时还会开车载他们一起去学校,但现在只能七个人一起走着去了。
Charles最近跟那个叫做Erik Lensherr的实习老师走的很近,可能是因为他被拜托帮戏剧社制作部分道具的缘故。据他自己说,他也曾经参加过类似的社团,对制作大型道具很在行。
最近一个月整个戏剧社都在为校庆而忙碌,Harry专门为戏剧社写了一出歌舞剧,Steve和
Loki是主角,Bucky是配角,而毫无表演天赋,纯粹是被Harry拉进来的Peter饰演了路人甲乙丙丁。
Erik把最后一根线路接好,通上电,斑斓的霓虹灯乍一下有些晃眼睛,他拿起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额角的汗。那个叫做Charles的男孩又坐在台边看他,他并不是戏剧社的成员,但却每次排练都会到场,他也从来没有掩饰过他的目光。
和Charles的相识其实是一个意外。在Erik刚来到这个学校还没有记住自己全部学生的样貌的一次实验课,他找了一个认识的学生帮自己拿好实验材料并且让他当了自己一节课的助教。事后Erik才知道Charles是隔壁班的学生,而且他因为自己逃了一节课。
之后Erik就总是注意到Charles,他坐在第四排的第三个座位,跟Loki Laufeyson和Harry Osborn关系要好与隔壁班的James Buchanan Barnes关系也不错,蔚蓝的眼睛像是从马尔代夫取出的一汪最纯净的海水。

评论(3)
热度(73)

© Sachertorte | Powered by LOFTER